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如何挖掘有趣且重要的管理研究问题》贾建锋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如何挖掘有趣且重要的管理研究问题》贾建锋 | 发布日期:2022-06-01 】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如何挖掘有趣且重要的管理研究问题》贾建锋

报告题目:如何挖掘有趣且重要的管理研究问题

人:东北大学 教授 贾建锋

   间:2022年6月8号 13:30——15:00

   点:腾讯会议  854 219 095

内容摘要:次报告从"问题从哪里来"、"好问题的标准"、"找问题的方式”以及"如何找到有趣且重要的问题"等角度出发,展示"有趣且重要问题挖掘"的全貌。本报告将具体分享有趣且重要研究问题的4个来源,6种策略以及3种思维方式,同时结合自己的研究体会分享其中的点滴感悟。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6月1日

报告人简介

贾建锋,男,管理学博士(后),东北大学长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曾任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入选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中国双创·创业创新典型导师,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首届青年拔尖人才,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辽宁省科技创新发展智库首批入库专家,沈阳市领军人才,沈阳市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沈阳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标兵(沈阳市技术标兵),东北大学首批高层次人才培养计划“曙光学者”,东北大学首批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名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