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术报告《大学生乡建课题的准入门槛与打开方式》刘磊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学术报告《大学生乡建课题的准入门槛与打开方式》刘磊 | 发布日期:2022-05-26 】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术报告大学生乡建课题的准入门槛与打开方式刘磊

报告题目:大学生乡建课题的准入门槛与打开方式

人:郑州轻工业大学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刘磊

  间: 202266日   9301100

  点: 腾讯会议  734  8377 7449

内容摘要:在传统村落保护范围内,从乡村振兴一线建设和乡建科研课题指导的双重角度,梳理行业新版块的兴起由来、前景趋势。以焦作博爱县探花庄村和平顶山宝丰县龙王沟村两个村庄设计为例,分享乡村振兴创意策略、实操要点等设计经验。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22526

报告人简介:

刘磊,风景园林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传统村落保护、风景园林遗产保护,现任职于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学科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