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术报告《基于竞赛驱动的立体混合式育人实践》霍楷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学术报告《基于竞赛驱动的立体混合式育人实践》霍楷 | 发布日期:2021-11-18 】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术报告基于竞赛驱动的立体混合式育人实践霍楷 

报告题目:基于竞赛驱动的立体混合式育人实践

告 人:东北大学艺术学院  副院长 副教授 霍楷

   间:2021年12月7日   13:30-16:30

   点:艺馨楼 503

内容摘要:新文科建设中设计艺术学内涵建设,主要方向创新性学科、行业竞赛对专业建设推动作用进行深入研究,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以东北大学艺术学院为例进行基于竞赛驱动的立体混合式育人实践课题研究成果,进行分享。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211118

报告人简介

霍楷,东北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副教授,设计哲学博士在读,教育部公派日本电通广告公司研修,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环境艺术设计委员会副主任。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高级设计师,鲁迅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设计年鉴》编委。国际设计理事会ico-D会员,国际设计师协会(IAD)会员,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全国委员、常委,包豪斯文化艺术院理事等多项社会职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等多项全国高校竞赛的评委。中国设计百家-百名杰出轻年设计人才,中国设计30年先锋人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