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工业互联网发展背景、体系及我国重点工作》刘业峰

【来源: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工业互联网发展背景、体系及我国重点工作》刘业峰 | 发布日期:2021-11-11 】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工业互联网发展背景、体系及我国重点工作刘业峰

报告题目:工业互联网发展背景、体系及我国重点工作

告 人:沈阳工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刘业峰

  间:2021年11月18日   时间点:13:20

  点:求真楼6201

内容摘要:工业互联网的发展背景、工业互联网内涵、全球工业互联网标准进展、工业互联网标准体系、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以及我国重点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1月11

报告人简介:

刘业峰,男,教授,1981年出生,博士学位,沈阳工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2017年被评为抚顺市第六届自然科学青年学科带头人,2018年被聘任为辽宁科技学院机器人工程专业客座教授。

发表学术论文近30篇,其中,SCI&EI收录1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6项,授权2项;申请并授权软件著作权2项;主持和参与国家、省、市基金项目10余项,其中主持的“钕铁硼多工序生产计划动态协同优化关键技术研究”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纵横向科研到款100余万元。

2018年 辽宁省第十二批“百千万人才工程”千层次人才入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