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弘扬工匠精神,做动力强国之路的铺路石》栗生锐

【来源: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弘扬工匠精神,做动力强国之路的铺路石》栗生锐 | 发布日期:2021-04-09 】

报告题目:弘扬工匠精神,做动力强国之路的铺路石

人: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制造工程师 栗生锐

报告时间2021414   时间点14:30

报告地点:图书馆大礼堂

内容摘要:以“弘扬工匠精神,做动力强国之路的铺路石”为题,从树立理想、争做工匠;无私奉献、培育工匠;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忠诚企业、报效国家和用匠心实现航天梦、军工梦、个人梦等方面讲述从一名普通的数控技工,成长为“大国工匠”,实现中国梦、个人梦的过程。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202149

报告人简介:

栗生锐,男,42岁,中共党员,满族,第十二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制造工程师。曾获得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辽宁省功勋高技能人才、辽宁工匠、沈阳市特等劳动模范、盛京大工匠等荣誉称号。是加工中心操作工全国冠军,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创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