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和2021年度沈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关于开展2020年度和2021年度沈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8-19 】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沈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为加强对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的监督、管理、指导,全面了解和掌握课题研究进展情况,确保课题按时保质完成,沈阳市规划办将对2020年度和2021年度沈阳市哲学社会科学在研委托课题、年度常规课题进行中期检查。

在研课题的阶段性成果包括专著、论文、研究报告,及在中央、省、市媒体及新媒体平台刊发的文章。在检查过程中,如发现研究质量高、成果丰富的课题,可纳入市哲社规划项目优秀成果课题培育对象考虑。如发现研究水平低、无进展的课题,沈阳市规划办将根据情况予以撤项、追回课题资助经费。

请各在研课题负责人,认真填报《沈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中期检查表》(见附件),经二级单位审定后,于823日(星期二)11时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将《沈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中期检查表》word和阶段性成果佐证材料扫描件pdf发至sitkeyan@situ.edu.cn邮箱,逾期不予受理。中检材料提交后,请各课题负责人在承诺的完成时间内做好结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