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辽宁省教育厅2019年度科研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论的公示

【来源:关于辽宁省教育厅2019年度科研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论的公示 | 发布日期:2021-12-17 】

有关单位

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18、2019年度科研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要求,学校开展2019年度辽宁省高等学校基本科研项目结题工作。本年度共12个项目申请结题验收,其中重点攻关项目1项、基础项目3项、青年项目2项、服务地方项目6项目。经材料审核、现场答辩、专家组质询与评议,所有项目全部通过验收,现将结题验收结果及相关材料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自2021年12月17日起至12月21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提出。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的,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超出公示期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24-58104070

 

 

 

    科学技术研究部

                                                                         2021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