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2021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来源:2021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发布日期:2021-11-29 】

根据辽宁省科协和抚顺市科协《关于开展2021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规定和要求,现将我校教职工刘业峰教授申报2021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成果“钕铁企业生产工单组炉的最佳优先和变邻域搜索算法”进行公示。具体如下:

成果名称:钕铁企业生产工单组炉的最佳优先和变邻域搜索算法

成果发表时间:2018年03月

作者姓名:刘业峰,柴天佑

第一作者单位:沈阳工学院

成果类别:论文

公示期从2021年11月29日至2021年12月3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的提名材料的真实性和项目主要完成人、主要完成单位及排序持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向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部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58104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