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对2016-2020年度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执行情况开展调查的通知

【来源:关于对2016-2020年度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执行情况开展调查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1-05 】

有关单位

为了系统总结“十三五”期间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实施情况以及对我省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产业支撑等作用,按照辽宁省科技厅相关要求,现对2016-2020年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项目开展执行情况调查,具体调查内容如下:

一、项目组织管理情况

1.各单位承担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总体情况面上项目、博士启动、联合基金,见附件1。包括项目数量、下达年度、项目经费、项目进度等情况。

2.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组织实施情况。包括项目经费使用和管理、项目实施的过程管理和成果管理、项目的产、学、研合作研究管理等情况。

二、项目实施的总体成效

1.阶段性研究成果(论文、专著、专利、科研成果转化、获得奖励、知识产权等)的取得情况论文专著等成果需注明项目名称及基金号

2.人才培养情况。

3.项目执行对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平台建设及学科建设的推动促进情况。

4.国内外学术交流情况。

5.项目目标实现情况及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关键技术的创新和突破情况。

6.研究成果转移转化情况以及对产业发展的意义和影响。

三、优秀成果、人才团队典型案例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生命工程学院提供1项核心优秀成果和1个优秀人才团队,每项核心成果需提供图片6张(原图),成果文字介绍500字以内,主要围绕成果的关键技术创新、成果转移转化和对辽宁产业发展的支撑作用进行介绍。

四、项目执行中的问题及建议

客观分析项目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以及项目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剖析其原因。结合项目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分析,提出对我省自然科学基金工作的具体建议。

五、报送要求

(一)报送时间:截止到1月201630

(二)报送材料

1.《2016-2020年度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执行情况报告》(撰写模板见附件21份,撰写格式:标题二号宋体,正文三号仿宋,行间距28磅;

2.《2016-2020年度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执行情况汇总表》(见附件31份;

3.核心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团队材料1份。

以上材料电子版以院为单位打包发送至科学技术研究部邮箱sitkeyan@163.com

六、联系电话:58104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