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抚顺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来源:关于2020年度抚顺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10-13 】

各有关单位:

按照抚顺市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达的2020年度抚顺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通知书的相关要求,先开展课题结项相关工作,请各相关单位在11月10日前将结项材料统一报送科学技术研究部,上报课题经评审验收合格后准许结项,并颁发课题结项证书。

结项要求:

1.正文字数控制在8000—10000字,标题字体为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或黑体字,正文一级标题用三号黑体,二级标题用三号楷体,正文用三号仿宋,文中数字用Times New roman(新罗马数字),页码要居中,正文末尾另起一行标明课题名称,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

2.立项课题正文中不要有“今年”,“去年”等字样,具体写明年份(如:2020年)。

3.课题组成员原则上不允许调整,如有特殊原因,变更、增减课题组成员应在结项时提交《课题组成员变更申请表》,经本单位科技部门同意并盖章,市社科联批准后方可变更。

报送材料要求:

1.结题报告书及佐证材料装订一册(不要提供与课题无关的佐证材料),一式四份(纸质+电子版)。

2.结项课题汇总表(只需电子版,由各单位统一汇总)。

联系电话:58104070

电子邮箱:sitke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