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科技通知—关于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技通知—关于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3-06 】

关于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资助项目共分五类,分别是:

)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机构申报);

)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机构申报);

)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机构申报);

)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个人申报需单位或专家推荐);

)美术创作资助项目个人申报需单位推荐)。

各类资助项目的具体要求登录国家艺术基金网站(http://www.cnaf.cn )查询。

二、申报流程

机构申报:项目负责人项目提交科学技术研究部——学校初步审核——登录基金门户网站(http://www.cnaf.cn——网上填报申请表——上传附件——打印签字盖章并邮寄——完成申报

个人申报:登录基金门户网站(http://www.cnaf.cn—— 项目申报——个人用户注册——账户激活——正式登陆——获得申报资格在线填表——上传(含附件)——确认提交——打印材料——签字——科学技术研究部审核盖章并邮寄——完成申报

三、申报材料

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资助项目申报时间为2019年4月15日至2019年6月15日须是在网上申报平台正式提交后打印《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0年度资助项目申报表》和申报项目相关附件材料。我校定于6月3日完成网上填报材料上传,6月14日前邮寄。

 

附件:《国家艺术基金申报项目附件材料清单》.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