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技处组织召开2022年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评审会

【来源:科技处组织召开2022年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评审会 | 发布日期:2022-10-18 】

10月17日下午,科技处在我校辽宁省数控机床信息物理融合与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召开2022年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评审会,会议邀请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付俊范教授、东北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巩亚东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戴蓬军教授、东北大学流程工业综合自动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张亚军副教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赵元教授担任评委,评审会由科技处处长刘业峰教授主持。

会上,生命工程学院王虹玲就《辽东山区特色浆果-软枣猕猴桃的功能性研究及深加工产品开发》、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王国玉就《用于多工件加工的并列多主轴数控加工中心关键技术研究》、能源与水利学院杨秀英就《绿色建筑背景下纳米复合材料对凝土冻融性能影响研究与实践》、能源与水利学院仲晓雷就《基于土地利用变化的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碳排放效应及预测研究》、基础课部刘晶晶就《工业人工智能背景下的随机配置网络关键技术研究》、经济与管理学院罗嘉熙就《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科技服务业发展战略研究》、信息与控制学院王育才就《健康服务与健康管理SaaS平台》分别从项目选题意义与科学问题、研究内容、研究基础、创新点、预期成果等内容逐个进行汇报答辩。

评审专家对项目选题的科学问题、已取得的科研业绩、项目创新点、申报书的严谨性、规范性,经费预算的合理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讨论,并就项目申报要点和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申报评审会,评审专家与申报人之间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使项目申报人准确掌握下一步修改的方向和重点,为提升申报书质量、提高项目竞争力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