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我校召开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 发布日期:2022-10-12 】

1011,我校在图书馆604会议室召开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次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付俊范教授主持。

付俊范教授针对此次要讨论的《沈阳工学院专业技术系列岗位任职条件及具体要求》等六个文件指出岗位任职条件的制定是学校人事制度的一项重要工作,实施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工作是深化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的内在要求是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客观要求各位委员要结合沈阳工学院实际情况,切实做好各项指标和要求的审议工作。

会上,人事处处长赵明雨介绍了《沈阳工学院专业带头人选拔及考核管理办法》《沈阳工学院专业技术系列岗位任职条件及具体要求》《沈阳工学院专业技术系列岗位聘任管理办法》《沈阳工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职务任职条件及具体要求》《沈阳工学院辅导员评聘教师职务任职条件及具体要求》《沈阳工学院辅导员评聘教师职务管理办法》等六个文件的制订依据、修订过程及修订主要内容,并对在文件修订过程中,意见建议征集、采纳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全体委员就专业带头人选拔及考核管理办法、岗位任职条件及具体要求等六个文件逐条逐项进行了研究审议。各位委员本着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提出了修订的相关意见建议,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上述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