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沈阳沈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年审

【来源:沈阳沈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年审 | 发布日期:2022-10-06 】


105日,中鉴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审核专家组对沈阳沈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现场审核。审核专家组成员刘东伟、司玉良沈阳沈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认证会相关项目组负责人接受现场审核。

首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赵元教授对审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沈阳沈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营理念、规模和业务开展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公司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审核专家开展工作,保障审核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专家组通过详细查阅文件资料、访谈交流、现场考察等方式,对沈阳沈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审核。专家组对沈阳沈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状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管理体系中存在的部分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最后,经过一系列严格的认证审核,沈阳沈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年审工作。


科技处

2022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