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技处组织部分青年骨干教师与东北大学教授线上学术交流

【来源:科技处组织部分青年骨干教师与东北大学教授线上学术交流 | 发布日期:2022-09-21 】

917为活跃学术氛围,促进学科交叉交流,科技处组织我校青年骨干教师与东北大学流程工业综合自动化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进行线上学术交流交流会由科技处处长刘业峰教授主持。我校部分青年骨干教师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青年骨干教师刘晶晶、马祎航、孙延修分别围绕基于光滑化L1正则项的随机配置网络、基于瓶颈均衡分配的生产调度优化、基于状态观测器的故障估计方法与鲁棒控制的学习与探讨等研究内容和近期研究成果分别进行了汇报国家重点实验室杨涛、富月、张亚军李渝哲位教授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从科学问题的凝练、论文撰写方法技巧、后续攻关方向等方面三名青年骨干教师进行了详细、具体的指导

交流会后科技处处长刘业峰教授东北大学参会教授表达衷心感谢。他表示校高度重视青年科研人员的培养和科研水平的提科技处将定期举办学术交流活动,更好地促进我校科研团队的发展、科研方向的明确、人才队伍的建设和科研成果的产出,为更高级别的科技项目申报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学术交流展示了我校优秀青年教师的科研成果举办效果良好不仅促进了我校青年教师间的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相互激励,同时我校培养科研优秀人才、开展广泛的科学研究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