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学科建设专项调研工作

【来源:我校开展学科建设专项调研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9-13 】

为了总结学科建设工作经验、发现问题、寻找差距,更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科建设,95日至9日,校学术委员会、学科建设处生命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能源与水利学院、信息与控制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等部门开展专项调研工作。

调研会上,校学术委员会主任付俊范、学科建设处处长刘业峰及相关人员对各学院学科建设状况和人员的落实情况,有关学科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各学院在学科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肯定前期工作的同时,通过梳理总结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阶段发展建设的改进举措和重点任务。校学术委员会、学科建设处与各学院就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搭建完善的科研平台、争取更多更高层次的科研项目、成果和奖项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研究和探讨,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此次学科建设专项调研工作,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要求、把握进展、发现问题、落实任务的目的。各学院一致表示要继续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认真、用心,落实责任,加大力度、强化管理、提高成效,确保按时高标准地完成学科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