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科技厅召开座谈会调研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来源:省科技厅召开座谈会调研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4-19 】

4月18日下午,省科技厅以视频会议方式对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奖励处处长单葆成、副处长王旭,我校副校长邵玉教授出席座谈会,科技处处长刘业峰教授做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邵玉副校长对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奖励处的调研指导表示欢迎,欢迎省科技厅领导能在疫情过后春暖花开时来我校参观指导。王旭副处长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调研内容与目的。刘业峰处长围绕学校的发展历程、平台建设、服务地方、科研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向省科技厅作以汇报,同时就成果转化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和成果转化收益分配政策作详细说明。王旭副处长就技术成果需求发布及对接、打造全省综合孵化信息平台、技术成果转化机构建设、技术转移经纪人培训、技术成果转化后补助相关政策等做指导。随后,双方就我校在成果转化方面取得成果及省科技厅和我校的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座谈,进一步明确了我校成果转化工作的方向与思路,我校将结合自身优势,认真开展好渠道扩展、强化校企产学研合作、校企联盟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释放活力、求真务实,积极探索创新成果转化思路,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服务我省产业升级转型做出贡献。

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奖励处相关工作人员,我校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及科研骨干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