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地合作情况调研

【来源:校地合作情况调研 | 发布日期:2021-10-26 】

为更好开展沈阳工学院与沈抚创新示范区产学研合作,提高我校科技创新工作水平,加速学校科技成果建设与转化进程。2021年10月25日下午3点,由科学技术研究部刘文波部长带队,前往北方大厦进行沈抚创新示范区与高校科技创新合作情况调查。

沈阳工学院科技部一行分别到科创空间和北方大厦进行调研,在北方大厦我们会见了沈阳理工大学沈抚科技园领导娄长胜处长,娄处长分别介绍了沈阳理工大学与沈抚创新示范区政府合作的基本方式、进展情况、享受的优惠政策、人才培养、创新成果建设与转化等,尤其重点介绍如何结合本校的学科与人才优势实现军民融合、振兴东北的具体措施。双方还就加强校地合作的意义、方式、条件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广泛的交换了意见。

通过此次调研,了解了高校与沈抚创新示范区校地合作的组建和运营模式、学习了其他高校与沈抚创新示范区合作的成功经验,为我校下一步开展校地合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范例。

科学技术研究部

2021年10月26日

撰文:程亮

审核:刘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