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东北大学巩亚东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来源:东北大学巩亚东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 发布日期:2019-12-27 】

 

东北大学巩亚东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1226日下午,东北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巩亚东教授应邀来我校,为我校教师作题为《高校教师如何做好科学研究体会与思考》的报告,报告会在图书馆205报告厅举行,科技部部长刘文波主持,我校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首先,刘部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巩亚东教授的莅临,感谢巩教授百忙之中为我校教师作报告,并与我校教师分享高校教师如何做好科学的体会与思考

报告会上,巩亚东教授分别从高校教师做好科学研究工作体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介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思考等方面与我校教师进行分享,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构成、技巧进行详细的讲解,并提出作为青年教师做好科研的建议巩教授表示,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共同勉励,具有道德感,担负科研的使命和责任,用学术、辛勤和诚信培养优秀人才,铸就科研美好未来。通过本次报告会的学习,我校教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为我校在未来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奠定了基础。

最后,刘部长再次感谢巩教授的精彩报告,并鼓励我校教师要相信科研就在身边,成果就在脚下”,期待2020年通过全员的努力科研工作有更大的突破

巩亚东教授为我校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科学技术研究部

20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