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沈阳英雄城市塑造”课题研究的通知

【来源:关于开展“沈阳英雄城市塑造”课题研究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4-02-26 】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英雄精神的重要论述,弘扬辽宁“六地”精神,挖掘传承弘扬沈阳的英雄历史、英雄业绩、英雄人物、英雄精神,为沈阳英雄城市塑造提供理论支撑,市社科联继续组织开展“沈阳英雄城市塑造”课题研究,现转发通知如下。

一、开展方式

本次课题研究采取委托方式进行。凡是有研究意愿并有一定研究基础的,可与市社科联进行联系,经双方沟通协商

后,根据具体情况决定是否予以立项。

二、结题要求

结题成果分为两类,分别是咨政报告和理论文章(仅限在《辽宁日报》、《沈阳日报》等报刊上发表)。结题成果原则上应注明“沈阳市社会科学立项课题及编号”等字样2024年年内均可申报,但是需保证结题成果在2024年年内发表,请申报人员合理安排时间。

三、资助政策

本次课题采取先结项后资助的方式。根据结题成果领导批示或发表报刊的层次,给予不同额度的经费资助。

四、联系方式

科技处联系电话:58104070



科技处

2024年2月26日